德云社的德云女孩💫

去看看德云社的lym吧~‼️
文笔不好勿喷!!!

【九亭】吃醋

张九泰✖️刘筱亭

勿上升正主‼️‼️‼️‼️‼️‼️

文笔渣…轻点喷‼️👀


正文………



“能不能不和老秦靠那么近啊…”这是张九泰今天对刘筱亭说的第四次

“哎呀~难不成老秦还会喜欢上我?”刘筱亭对张九泰挥了挥手就跑走了

看刘筱亭这么不在意,张九泰决定好好教育一下他

“旋儿~上台累嘛?来喝水~”

”旋儿~打什么游戏呢?”

“旋儿~我没给你捧哏过呢~要不我和你搭搭看?”

看着一口一个旋儿和已经一个礼拜没和自己搭档的张九泰,刘筱亭气的快变成红薯…

张九泰一下台刘筱亭就冲了过去拦住了张九泰…

“咋了土豆?”

“大坏蛋!”刘筱亭说完就要跑,却被张九泰拎了回来

“怎么还骂人呢?”

“你就是大坏蛋!”

“为什么呢?”

“你干嘛和秦霄贤走那么近!”

“哎呀~难不成老秦还会喜欢我?”张九泰挑起好看的眉毛

“我…不是…”刘筱亭委屈的撇了撇嘴

“你都一个礼拜没和我搭档了…”刘筱亭的声音越来越小

“哦~你的意思是你不想我和老秦搭?”

“嗯…”

“吃醋了?”

“我…你…嗯…”刘筱亭害羞的低头

“可是…有一个叫刘筱亭的小朋友也喜欢黏着老秦呢”张九泰像逗孩子一样微微倾向刘筱亭

“我不靠他那么近了嘛~你回来和我搭好不好”

“既然刘小朋友都这么邀请我了…那我就答应咯”

“那…抱抱~”

某秦:臭情侣!滚一边拉儿去!


💜彩蛋是九泰的好看手手和抱着花的漂亮土豆~

评论(3)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