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社的德云女孩💫

去看看德云社的lym吧~‼️
文笔不好勿喷!!!

【九亭】我…喜欢你

张九泰✖️刘筱亭


勿上升正主‼️‼️‼️‼️‼️‼️


文笔渣…轻点喷‼️👀


正文………




我是刘筱亭…

我正在谈一场…只有我一个人的恋爱…


“二哥嘛呢?刷视频呢!给我看看呀”

“滚一边去”

“这是你和九泰吧?不是…我早就想知道了…你和九泰到底是什么关系啊?”秦霄贤一脸认真的靠近刘筱亭

“没什么关系…你走开啦!”刘筱亭挥了挥手,匆匆的跑开了

“二哥真奇怪,去和九泰告状…”秦霄贤不满的嘟起嘴

“你敢我就让你口吐莲花尝尝毒药的味道”


已经数不清多少次刘筱亭因为张九泰的靠近而红了脸…

数不清多少次在演规矩论的土豆和萝卜时刘筱亭幻想着那是自己和张九泰的未来…


“张九泰到底喜不喜欢我…”二哥默默的念着

“二哥,吃糖?我刻意选的”一双白花花的手就这样突然的出现在刘筱亭的面前…

“你喜欢的口味”见刘筱亭迟迟没动作,张九泰急急忙忙的补充到

“谢谢…你…算了…没事” 问了…也许朋友也做不成了吧…

 “土豆!快来啊!给你留的门!”张九泰每次进电梯总会给刘筱亭留门

“张九泰…喜欢我吗…   ”刘筱亭直直的盯着那个为自己按好电梯的人  “算了…这样的关系也许更好吧…”

“哎呀!要是我没在前面你指定会在人群里迷路!”张九泰像是想被表扬的狗狗一样摇着尾巴骄傲的向刘筱亭说

“谢谢…你…” 到底喜不喜欢我…   可是刘筱亭终究没有勇气问出口…


“席仔…你喜欢一个人会对他做什么?”刘筱亭试探性的问

“你说什么呢?带耳机没听着…”

“算了…没事”

“席仔…你说喜欢一个人真的是小心翼翼的吗?”

“我觉…” “张九泰!孟哥找你!” 张九泰说到一半的话就这样被打断 

“啊?哦哦!二哥,我先去了哈…”

 “行吧,什么嘛…网络上教的试探法根本没用!”

 

又一次演完规矩论…刘筱亭下台后静静的坐在后台的沙发上想着两人刚刚的台词…

“土豆!”“怎么着萝卜?!”“我问问你…”“你问我什么呀!”“你爱哥儿们吗?”“我爱你呀!不爱你我是茄子!”

刘筱亭就这样不断的重复想着两人的对话笑了…

“干嘛呀?笑的挺开心…”张九泰走到刘筱亭身边坐下

“没什么…”

张九泰笑了笑说“喜欢…不一定是小心翼翼的哦” 刘筱亭愣了一下没说话…

“如果我喜欢一个人…我会特意挑他喜欢的糖果口味…会在进电梯给他留门…会在人群里给容易迷路的他带路…”

张九泰突然靠近刘筱亭说到“喜欢一个人…应该直接去问哦,试探是不知道答案的”


我是刘筱亭…

我正在谈一场…不只我一个人的恋爱…


彩蛋💜

抱着花的老秦,九泰,土豆

评论(1)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