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社的德云女孩💫

去看看德云社的lym吧~‼️
文笔不好勿喷!!!

【九亭】酒醉

张九泰✖️刘筱亭

勿上升正主‼️‼️‼️‼️‼️‼️

文笔渣…轻点喷‼️👀


正文………




张九泰和刘筱亭冷战了…

“老秦,演出完喝酒,去吗?”

“二哥…九泰不管?”

“窃…他才不想管呢”

老秦心里瞬间荒了…“到时候又要被九泰教训一顿”

“你去不去?不去我找九熙”

“去去去”


晚上…

“老秦~~~你知道九泰多过分嘛!呜~”

“哎!别哭啊…”

“呜…我要跟九泰分手!”

“九泰啊!救我!把二哥带走!”老秦实在受不了,直接打给张九泰

“他去哪我管的着?”九泰接通后装做不在意的回

“他喝酒了”

“在哪?” “地址发你”

一听到刘筱亭喝酒,张九泰抓起手机和车钥匙就出门

“喔唷…你可算来了…快快快!把他带走!”

“呜!我要分手!九泰不爱我了!”

“土豆…我们回家”张九泰蹲在刘筱亭身边

“我不要!张九泰大坏蛋!”

“刘筱亭”张九泰压低声音说

“走就走嘛”


他们一前一后的走着…可是张九泰走的实在太快…刘筱亭根本跟不上

咚…刘筱亭跌倒了…“呜…你走辣么快干嘛”

张九泰一回头就看到一个撒泼的土豆坐在地上哭

张九泰没办法…走回去把刘筱亭扶起来“哪疼?”

“手~”“我给你吹吹嗯?”张九泰温柔的摸着刘筱亭的手

“九泰…我要抱抱”看着酒醉的土豆张开手要抱抱,张九泰瞬间心动了一下

“好好好…抱昂…抱”

“九泰…累…”

“那我们回家睡好不好?”

“嗯…”

结果二哥就香香的在九泰怀里睡着啦

怎么和好的?“嗯嗯啊啊…”大概是这样

自行想象啊…我什么都不知道…

评论(9)

热度(48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